07-6997126

湖康診所醫護團隊用心照護病人
防疫期間不鬆懈 腎友倍感安心與溫馨!

2020.07.27


防疫之見聞:


本人在湖康診所血液透析的日子已是悠久歷史,和醫護人員及職工人員的友情皆友好。尤其是醫師和護理師熱情又親切的服務精神,真是讓腎友們覺得幸福且溫馨。

 

在這波「新冠肺炎病毒」的肆虐下,造成全世界國家嚴峻的疫情並死亡慘重,使人感覺不可不慎的恐怖。

本診所雖是偏鄉之地,但防疫措施亦不敢鬆懈。早班的時候只見護理長站在門口執行量體溫及噴酒精消毒雙手的動作,而護理師們亦確實的用電腦記錄病歷。負責接送腎友們的司機先生亦要幫他們量體溫與消毒雙手,還要戴上防疫法寶「口罩」,才能安心開車上路放心的接送腎友。診所的醫護人員及職工人員那麼認真努力的執行防疫工作,實在是值得讚嘆!

 

雖然台灣的疫情已較為和緩亦沒有本土的感染現象,但政府也是要大眾人民不要輕忽此病毒。不論是在基層的醫療院所,或是在前線大醫院的所有醫護人員,大家都是一樣的勞苦功高更是功德無量。

在此虔誠的祈願我們的台灣寶島甚至擴及全世界的眾生,都能夠遠離疫情人人能夠平安健康,病毒永遠的止息。

 

謹此

腎友 顏景城筆





瀏覽數1,416 分享: 
相關新聞&文章